“点对点”直达运输 德州平原“定制包车”保复工

2020-02-21 19:20: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高海蛟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2月21日讯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高海蛟)2月21日,平原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县内4家运输公司,推出企业职工、农民工“点对点、家到厂”的定制包车、定制公交服务,积极保障复工复产工作有序进行。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要求,统筹做好运输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平原县交通运输局根据平原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平原县实际情况,组织平原县鑫华客货配载服务有限公司、平原县路通客货运输有限公司、平原县中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平原县长征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推出企业职工、农民工“点对点、家到厂”的定制包车、定制公交服务。

  据了解,定制包车严格控制实载率和接触距离,合理组织运力,控制乘客数量,安排乘客隔位、分散就坐;严格落实旅客佩戴口罩乘车制度并做好乘客信息登记,对未做好个人防护的乘客,车辆有权拒绝其乘车;严格落实《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按照《客运场站及交通运输工具卫生防护指南》要求,配齐消毒设备,做好车辆的消毒、通风、卫生清洁以及驾驶员的防护工作。

  同时,平原县交通运输局将严格执法检查,切实加强道路客运企业安全督导工作,不定期、不定时开展源头及路面执法检查,确保全县道路客运运输市场安全稳定,让企业职工、农民工能够放心上车、便利出行、安全到达、顺利返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