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余家企业、56个分会场 德州平原组织线上培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5 19:0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王金雷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2月25日讯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王金雷)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面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重挑战,结合平原县疫情防控实际和复工复产现状,2月25日,平原县应急管理局聘请山东锦铭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通过“钉钉”客户端开展线上培训,切实解决好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平原县应急管理局利用1天时间分别组织工贸、危化企业开展线上培训。基础股、危化股各自结合企业实际严格筛选授课专家,对培训内容进行反复修改,增强了实用性、针对性,全县共计360余家企业,800余人参加,56家规模以上企业全部设立分会场,组织车间主任、班组长参加线上培训。

  为更好发挥培训实效,本次培训重点针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重点岗位员工,教育引导企业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意识,强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能力。

  “通过本次线上培训,就是要企业能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安全生产,进一步提升全员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管理能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平原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赵玉振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