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到三月添新绿 德州平原干群合力植树种下“绿色希望”

2020-03-12 11:35:59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李淑振 高艳斐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3月12日讯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李淑振 高艳斐)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时值全国第42个植树节,全县上下干部群众积极挥锨铲土,为平原大地增添新绿。

  在平原县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样板路两侧,乡村振兴服务一队、平原县自然资源局以及桃园街道办事处的志愿者正在进行植树活动。(吕一凡摄)

  植树现场热火朝天,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大家将一棵棵白蜡、金枝槐、红叶李、木槿、蜀桧等树苗植入刚挖好的树坑,扶正树苗、铲土填坑、挥锹培土、夯实泥土,个个干劲十足,期盼着来年花开,公路沿线新增一道靓丽的风景。(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颖如 摄影报道)

  6岁的李德乾小朋友与父亲一起种树。(吕一凡摄)

  在现场40余名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新栽种的苗木迎风挺立。活动当天一大批绿植在乡村振兴桃园示范区“落户安家”,为平原再添新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颖如 摄影报道)

  大众网记者与志愿者一起种树。(吕一凡摄)

  “桃园办事处今年计划打造七沟路,八沟路两侧高标准绿化样板路10公里。以种植梨树,杏树为主的经济林200多亩。村庄绿化3个标准村。以及四沟和马家河水网绿化,平腰路、101两侧的林带、林网绿化,更新及新增500多亩。 ”平原县桃园街道办事处林业站长宁晓红说。(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郭颖如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