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原总工会推出战“疫”宣传片 致敬抗疫一线职工

2020-02-13 17:04: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孙逊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2月13日讯(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孙逊)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平原县总工会制作了《致敬抗“疫”先锋中的一线职工》的宣传短片,向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平原职工致以深深的敬意。

  这部宣传短片,深情记录了自新冠肺炎防疫战争打响以来,平原县一线职工连续数日奋战在抗“疫”前线,他们是千千万万平凡者中的一个,或许默默无闻,却又默默坚守;他们用双手拯救生命,是人民健康的守护神;他们用自己小小的身躯,守住了防疫一线的大门,用顽强的毅力,坚定的信念,日夜守护着一份责任和担当;疫情面前,他们不忘初心,困难面前,他们牢记使命,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走在最前线,义无反顾,保卫着寸土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