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丨党内集中表彰!“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这样安排

2021-06-25 19:19: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德州报道

  6月25日下午,中共德州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召开,德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书记陈廷国出席新闻发布会并针对德州市“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具体安排回答记者提问。

  在公示的全国“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中,德州市共有1名共产党员、1名党务工作者、1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在公示的全省“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中,德州市共有15名党员、9名党务工作者、26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入选数量均为近年来最多。

  在做好全国、全省“两优一先”推选工作同时,德州市委决定,今年表彰200名德州市优秀共产党员、100名德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德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这次表彰工作,始终坚持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从基层党支部做起,经逐级推荐、组织考察、征求意见、集体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并在媒体上进行公示,下步将在有关会议上隆重表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展党内集中表彰活动,对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