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丨如何推进地方党史学习教育?德州这样做

2021-06-25 20:16:02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观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观博 德州报道

  6月25日下午,中共德州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点活动安排新闻发布会召开,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院长李士新介绍了德州推进地方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

  李士新介绍说,德州坚持把“中共德州历史网”打造成最权威、最全面的党史学习工具网。打造党史学习融媒体平台,做好做优“德州e党史”网络课堂,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鲜活性、灵活性建设,其核心栏目“初心讲堂”作为全市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内容。推出“打卡德州红色地标”系列短视频,引导观众前往现场“零距离”“一对一”学党史。

  德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对德州各县(市、区)地方党史的重要事件、代表性人物和红色文化遗址进行深入挖掘和抢救性拍摄,高质量拍摄制作《红色德州》系列纪录电影,精心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红色经典。6月30日,德州将举办《红色德州》系列纪录电影首发式,并在德州电视台播出,同时制作U盘向公众发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