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这场文艺汇演激情澎湃

2021-06-26 21:48: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王晓真 德州报道

  6月26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长河社区欢声笑语一片,气氛欢乐祥和。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正在精彩上演,本次汇演由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文化站主办,长河街道长河社区、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演出现场,器乐合奏《喜洋洋》、朗诵《英雄》、歌伴舞《追寻》、萨克斯独奏《我爱你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居民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和精神洗礼。每一个节目都抒发着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每一个音符都抒发着同志们期盼祖国更加强大的热切愿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欢呼声、喝彩声经久不息。

  “妈妈,舞台上的阿姨跳得真好!”“这个小伙子,唱得太有感情了,把我都给感动了。”……热闹的舞台、丰富的节目,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这场演出让他们过足了眼瘾,也感受到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气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