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庆丰收 感党恩——德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农民风采 庆丰收

德州临邑县举办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2021

/ 09/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红鹏

手机查看

9月23日,“庆丰收·感党恩” 德州市临邑县农民丰收节在临盘街道前杨村开幕。

9月23日,“庆丰收·感党恩” 德州市临邑县农民丰收节在临盘街道前杨村开幕。

开幕式上举行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的产品展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耿珍珍 通讯员 赵文琪 胡灵美 临邑报道

  春华秋实,五谷丰登。9月23日,德州市临邑县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临盘街道前杨村举行,县领导崔磊、邢甲亮、董玉德出席。

  文艺演出、特色农产品展销、特色美食展区、直播带货、民俗农耕展示等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与此同时,为鼓励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活动现场还为临盘街道的“美丽庭院标兵”“农业致富能手”颁奖,随后,秧歌《庆丰收》、国学表演《厚德载物》、杂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舞蹈《丰收了》、川剧《变脸》、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等文艺节目精彩上演。

  在特色农产品展区,无花果、水蜜桃、西葫芦等特色农产品备受青睐,来自周边的近千名群众纷纷驻足展位,现场品尝特色农产品,共享丰收喜悦。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临盘街道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全景展现广大农民奋进新时代的新成绩、新气象、新面貌。本次丰收节围绕前杨主会场布局,精心设计开幕式、农业成果展、直播带货、民俗农耕展示、文艺汇演等各项庆祝活动,最大限度提升农民丰收节活动现场感、代入感。

  今年以来,临邑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挖掘开拓农业农村发展的巨大潜力、广阔空间,形成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美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