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庆丰收 感党恩——德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农民风采 庆丰收

乐陵枣农用100万颗红枣拼出“党旗”庆丰收

2021

/ 09/22
来源:

大众日报客户端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3日,在山东省乐陵市金丝小枣生产基地,枣农们100万颗金丝小枣拼出巨幅“党旗”图案,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丰收,喜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表达对党和国家政策的感激之情。让村民们感受丰收节喜悦的同时,享受农耕文明的视觉盛宴。

  近年来,乐陵市依托30万亩枣林,大力实施红枣振兴工程,打造红枣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一二三产业融合的产业发展新高地。目前,全市发展红枣交易市场2个,年交易量4000万斤,年交易额2.6亿元。培植起红枣经销电商企业6家,门店、微商超2000家,全年销售红枣及红枣制品1.5亿斤,年销售额8亿元,其中线上销售4.3亿元。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贺莹莹 通讯员 贾鹏 王志 报道)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