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庆丰收 感党恩——德州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品牌腾飞享丰收

向品牌要效益 平原“原质原味”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2021

/ 0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3日至24日,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平原县举办农民丰收节暨“原质原味”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同步举办农民文化艺术活动、农民运动会、最美农民等系列评选、农博会、《乡村振兴促进法》宣传活动等群众性系列活动。

  “原质原味”区域公用品牌发布成为节会亮点。“发展品牌农业是由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必由之路。‘原质原味’取谐音‘原汁原味’,寓意平原农产品的品质和味道。‘原质原味’区域品牌发布后,将为平原优秀农产品品牌背书,为企业赋能,开辟平原县农产品集聚发展新渠道,提升县级农业品牌的综合竞争力。”平原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魏凯章介绍。

  连续四年举办丰收节,也是平原农业的一张靓丽品牌。平原县是传统农业大县辖8镇1乡3个街道办事处,人口47万,总面积1047平方公里。全县耕地面积104.1万亩,主要种植粮食作物为小麦、玉米。2021年小麦种植面积86.56万亩,单产570.1公斤,同比增产1.5公斤;总产49.35万吨,同比增长4400吨。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