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奋力走在前 争当排头兵——奔跑乐陵·精彩故事”第七届 >焦点新闻3

奋力走在前 争当排头兵丨“奔跑乐陵 精彩故事”第七届全国主流媒体乐陵行正式启动

2022

/ 0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琳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晓琳 高志玟 赵东辉 董良坤 乐陵报道

  为更好地展示乐陵城市社会经济发展新面貌,提升乐陵城市知名度,9月22日,“奋力走在前 争当排头兵——奔跑乐陵·精彩故事”第七届全国主流媒体乐陵行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30余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记者齐聚德州乐陵市,用笔尖和镜头聚焦于乐陵醇厚的民俗风情、枣乡旅游的魅力以及经济发展的蓬勃活力。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两天,媒体行采访团成员将围绕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的“乐陵路径”、“一区四园”千亿级产业园区引领发展、打造特色体育名城、食品名城和擦亮乐享生活、乐在乐陵品牌,打造区域性物流枢纽中心等采访乐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建设“一城三圈”、打造“三个中心”等重点问题进行深入采访。

  2022年以来,乐陵全市上下锚定五年内实现1000亿工业产值、1000亿固定资产累计投资、40亿工业税收、50亿财政收入和城区常驻20万人口的“11452”发展目标,努力在先进制造业强市、城市更新、民生保障、乡村振兴、作风建设等方面争先机、开新局,奋力实现经济总量、发展质量、人均增量“三量齐升”,争当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排头兵”,经济社会各项工作蓬勃发展亮点频现。

  农民日报记者刘一明表示,对乐陵和此次媒体行活动向往已久,在未来2天的行程中,将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聚焦乐陵城市社会经济发展新面貌,以丰富多样的传播方式,全方位讲好大美乐陵在城市更新、民生保障、乡村振兴、作风建设等高质量发展故事,传递大美乐陵与时代同频共振的强音。

  本次采访活动将全程采用全媒体报道形式,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平台,通过文字、视频、H5、实时云直播、沉浸式VLOG视频等形式进行融合传播。同时,受邀媒体也将在网上形成全媒体矩阵,集中对乐陵市发展进行宣传报道,做到宣传同频、云端共振,向广大网友全面展示美丽幸福乐陵。

责任编辑:任瑶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