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奋力走在前 争当排头兵——奔跑乐陵·精彩故事”第七届 >一路精彩

奋力走在前 争当排头兵丨双鹤机械抓好创新引擎 持续激发企业发展动能

2022

/ 09/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红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赵东辉 通讯员 张梓琪 李金鑫 德州报道

  在位于德州乐陵市郭家街道的山东双鹤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台台不同型号的机械摆放整齐,待全部产品生产完毕后,它们将被运送到世界各地,按照客户要求被组装成猫砂颗粒、饲料等各种机组和生产线。

  “我们是一家为全球用户提供新型畜牧成套设备、生物质颗粒成套设备、宠物用品成套设备等的高新技术企业。”副总经理郑艳介绍道。9月22日,“奋力走在前 争当排头兵——奔跑乐陵·精彩故事”第七届全国主流媒体乐陵行采访团一行来到山东双鹤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山东双鹤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2013年在齐鲁股权正式挂牌成,产品包括饲料机械成套设备、生物质能源成套设备、宠物用成套设备等,年安装设备在3000(台)套以上,并远销欧美,亚非拉等国家和地区。

  自成立以来,双鹤机械紧紧抓住技术创新这一主线,不断研发新产品,开拓国内外市场,陆续开发了多功能粉粹机、水滴粉碎机、MZLH木屑颗粒机、猫砂生产线等10余种产品,获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其中MZLH木屑颗粒机的补偿性蛇形弹簧联轴器属国际先进水平。

  “我们公司始终注重创新,不仅体现在产品配置上,也体现在服务上。”郑艳告诉记者,以公司生产的全自动化生产线为例,不管设备在何处,如果出现了问题,都可以被远在问题设备千里之外的乐陵总部的电控系统中监测发现,技术人员可以根据情况进行远程指导对设备进行简单维修,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因素影响客户生产。

  截至目前,该企业拥有知识产权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2021年承担省级科研项目1项。企业先后获批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省瞪羚企业、省制造冠军企业、省一企一技术、德州市工程实验室等技术研发平台及称号。

责任编辑:任瑶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