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镇街风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开展“七彩风车转动幸福”青少年线上手工活动

2022

/ 11/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李红叶 德州报道

  11月27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宋官屯社区开展“七彩风车转动幸福”青少年线上手工活动,让社区孩子们享受多彩缤纷的童年时光。

  “风车,是一种不需燃料、以风作为能源的动力机械,用于供水、供暖、制冷、航运、发电等,在我们的生活中用途极其广泛……”社区志愿者提前将材料包分发到家长们的手中,并在社区活动交流群内发送了手工风车教学视频及绘画方法,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风车来源和历史。在对风车有了大致的了解后,孩子们的艺术创作正式开始,他们先在每一张风车叶片上都画上自己喜爱的图案,勾勒、涂色、拼接,孩子们用灵动的巧手,创作出一个个风格各异的漂亮风车。

  小小风车,承载着青少年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在体验艺术创造带来的成就感及乐趣的同时,也为社区孩子们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让快乐与情意在孩子们之间传递。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