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镇街风采

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开展“暖巢为老服务”便民服务

2022

/ 12/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杨文杰 德州报道

  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让辖区老人的家庭卫生状况有所改善,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绿城社区开展“暖巢为老服务”活动。为80岁及80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擦玻璃、免费清洗油烟机。

  清洗油烟机的工人带来了专业的工具、喷剂,对厨房油烟机里外进行清洗,清洗油烟机的工人把准备好的洗涤剂喷洒在油烟机零部件上,油渍被慢慢化解,油烟机里面的部件也被拆下来,清洗得干干净净,光亮如初。

  “上了岁数,油烟机这些自己清洗不干净了,也不会清洗,也就是擦擦外面的油渍,这社区还给拆下来清洗,清洗得真干净,和新的一样!” 王奶奶说道。“屋里亮堂了,心里也敞亮了,可以过个安心年了!”居民杨大爷竖起大拇指,为社区的暖心服务点赞。

  此次“暖巢”为老服务,真正解决了老年人切实的生活困扰,同时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根据目前已经享受到服务的老人的反馈,为老服务项目非常受老人欢迎,春节前,项目将持续推进,该项目将在2023年1月15日之前全部结束。”绿城社区党总支书记韩艳萍说道。

责任编辑:任瑶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