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镇街风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开展线上主题手工活动

2022

/ 12/2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李馨梅 德州报道

  为加大红色文化教育,增强青少年爱国爱党情怀。12月18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大申社区开展“红船精神在我心”线上手工活动,进一步激发社区青少年学习和弘扬“红船精神”,锻炼动手动脑能力,体验手工乐趣。

  大家以“红船”为原型,进行手工制作,大家从模板上拆下一个个小部件,按照编号排好顺序,再对照图纸进行拼接、粘贴,努力将一块块“零件”组装起来。不一会儿,一艘艘精美的红船模型便在孩子们的巧手中诞生了,看着自己亲手完成的劳动成果,孩子们非常满意。活动结束后,小朋友吴惟表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前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所以要更加努力学习,做一个对国家、对党有贡献的人!”

  此次活动以红船为载体,通过“学红船、做红船、识红船”来认识、感受、传播“红船精神”。不仅增强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同时也让他们对“红船精神”的继承和发扬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心中埋下爱国爱党的种子,让青少年们都能拥有一颗“红船心”。

责任编辑:任瑶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