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镇街风采

健康“线上”谈!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22

/ 1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李桂兰 德州报道

  为提高社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蔚嘉社区联合德州义工协会开展“冬暖人心 养生先行”线上宣讲活动。

  讲座以传统中医理论为指导,从冬季气候特点出发,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冬季人体的自然运行规律和养生智慧,以及日常生活中如何培养合理饮食起居习惯和运动习惯,提醒大家应该注意的事项。比如,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温性食物,不要盲目进补;要保持良好的睡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冬季是心脑血管病的高发季节,平时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注意增强机体抵抗能力等知识。“这样的讲座让我觉得很贴心,希望社区可以经常举办此类活动,多为咱居民普及养生知识。”社区居民王阿姨说到。

  通过此次讲座,给社区居民宣讲了冬季养生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居民的自我卫生健康意识。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