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镇街风采

平安创建进村庄!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创新基层治理方式

2022

/ 12/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德州报道

  为加快推进平安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德州天衢新区抬头寺镇综治办联合宣传办工作人员,在王舍村进行平安知识宣讲活动。

  “大姐,你知不知道‘五零’创建主要指的是什么?这是宣传页,您可以看一下,了解一下关于平安创建的知识。另外,如果您对咱镇平安创建有什么好的建议和意见都可以提出来。”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宣传页,讲述“五零”村创建的内容,以及信访条例、防养老诈骗、防溺水、安全生产等方面的知识,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工作人员还向村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醒村民冬季行车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提高了大家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为建设和谐平安抬头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