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镇街风采

您眼中的社区什么样?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开展主题摄影比赛

2023

/ 0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王凤泰 德州报道

  为培养辖区居民对摄影的喜爱,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展示和谐社区发展新景象,近期,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苗庄社区开展了“你眼中的苗庄社区”摄影比赛。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响应,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投稿,社区收集到许多优秀作品。其中《社区治安》《天润一角》《奉献》等作品,构图精妙,色彩丰富,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居民群众的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社区的风光美景、居民的幸福生活、和谐的邻里关系。一幅幅作品或大气磅礴,或唯美细腻,触动心灵。摄影爱好者们用镜头捕捉美妙瞬间,记录下自己眼中最美的社区,表达了对美好家园的热爱。

  经过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了此次摄影比赛的一、二和三等奖。通过此次摄影比赛活动,居民们感受到了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用照片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故事,拉近了社区与群众的联系,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苗庄的人情、美景,体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