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镇街风采

志愿服务“结对共建”!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开展创城志愿服务

2023

/ 0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杨文杰 德州报道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推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绿城社区联合德州市档案馆、市残联志愿者们开展“双报到”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深入到小区楼道内,对单元门、入户门、楼道墙壁上的非法小广告及乱涂乱画进行认真清理,对楼道道路两侧、楼院内外的烟头、落叶等垃圾清扫干净,整理摆放路边停放非机动车,并排查社区垃圾分类和环境卫生情况。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漏掉一个死角。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秩序井井有条。

  下一步,绿城社区将继续携手共建单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文明典范城市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持续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