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镇街风采

开启新年“倒计时”!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开展福袋制作主题活动

2023

/ 01/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林媛媛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沙王社区组织开展“喜迎新年,福气满满带回家”线上手工福袋制作活动,营造祥和喜庆的社区氛围,丰富青少年的假期生活。

  “福袋,有着吉祥好运、招财纳福的美好寓意,大家跟随老师一起制作漂亮的福袋吧!”社区志愿者通过微信群,向孩子们讲述了福袋的起源、寓意及制作技巧。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引下,按照步骤穿针引线,认真缝制福袋。待手工福袋初现雏形后,再将小兔子、小花、星星等装饰品粘贴在福袋外层,一个个充满了对新年美好祝福的福袋就这样完成了。

  福袋制作过程充满了趣味性、创造性,让社区青少年感受到自己动手制作的快乐和成就感。精致可爱的福袋,也增添了几分节日的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