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镇街风采

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发放“健康包” 让防护有力度更有温度

2023

/ 0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马晓萌 德州报道

  1月12日,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走访辖区内困难群众,为留守老人等困难群体发放“健康包”。

  在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365暖留中心,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将口罩、手消等防疫物资进行分装、打包,整理好“健康包”后,工作人员便陆续上门,根据前期摸排名单,将“健康包”送到重点人群手中。

  “‘健康包’里有酒精、口罩等物品,还有一张印有民政协理员和家庭医生电话的明白纸。”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萌介绍道。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耐心地介绍“健康包”的具体功能、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询问居民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监测。

  贴心的问候、暖心的服务、齐全的健康包令许多居民感动不已,连声道谢。

  “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这些物资,感谢党和政府一直牵挂着我们,太暖心了!”宋官屯街道李相社区居民李海林收到“健康包”后,激动不已。

  “宋官屯街道365暖留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帮扶辖区内困难群众和留守人员。此次发放健康包和宣传页也是为了能让大家在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联系到民政协理员和家庭医生,真正做到有人管、有人帮、有人爱。”德州天衢新区宋官屯街道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办公室副主任马晓萌说道。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