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镇街风采

巧手展风采!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2023

/ 01/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陆海悦 德州报道

  为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综合素质和生活品位,近日,德州天衢新区长河街道尚德社区邀请专业的插花老师,精心准备了鲜花和道具,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手工做插花文明实践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插花老师把准备的材料和道具分发到居民手中,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各个花的品种、花语、色彩搭配及插花造型等基本知识。随后,大家跟着老师讲解的步骤开始修剪花枝,并按照道具的颜色和种类,根据自己的想法和灵感,将一朵朵鲜花错落有致地装饰成花束,在动手插花的过程中,居民们互相交流、探讨,兴趣十足。在欢声笑语中,美丽的花艺作品就都呈现出来了,并彼此之间相互交流插花心得,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最后都手捧着自己的作品合影留念,各自把自己的作品花束带回了家。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社区祥和、欢乐、喜庆的气氛,而且提升了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赫洋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