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镇街风采

巧手做花灯!德州市德城区天衢街道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2023

/ 02/02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贾婷婷 德州报道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德州市德城区天衢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天衢街道各社区纷纷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喜迎元宵节活动。2月2日,天衢街道果园社区组织开展了“巧手做花灯”文明实践活动。

  元宵节寄托着每一个家庭追求美满幸福生活的愿望,而元宵花灯更是为元宵节增添了热闹祥和的节日气氛,果园社区邀请社区小朋友与社区志愿者共同动手参与制作元宵灯笼。在志愿者的指导帮助下,认真剪裁、作画,将一个个美丽有趣的花灯制作完成。同时,牢牢抓住重要节点进行廉洁教育,在制作灯笼过程中,融入了廉洁文化,小朋友们在灯笼上提笔写上“廉”等字体,将节日的祝福与廉洁文化相结合。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动手做灯笼,这个元宵节太有意义了。”小朋友高兴的举着手里的花灯向大家展示着。

  果园社区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不仅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假期,更是丰富了辖区居民文化生活,传递了节日祝福。

责任编辑:陈梦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