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焦点新闻4

总投资174.7亿元 德州天衢新区集中签约19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2022

/ 12/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 高志玟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高志玟 通讯员 赵庆川 韩哲 德州报道

  风正千帆竞秀,潮平百舸争流。12月9日,德州天衢新区揭牌仪式后,2022年德州天衢新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随即举行,总投资174.7亿元的19个项目集中签约。

  德州天衢新区是山东省委、省政府擘画的四大省级新区之一。天衢新区坚持项目为王、以项目论英雄,着力培植电子信息(集成电路)、新能源新材料、食品制造研发、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5+1”千亿级主导产业集群,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落地生根。

  “德州作为山东省唯一一个列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城市,是全国百强市,处于一小时京津核心经济圈,具备优良的营商环境,市领导挂帅链长制,助企创业政策包、上市政策包等完善且独特的政策服务优势正在快速吸引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前来考察、洽谈、落地。”活动现场,幂方资本创始人梁占超说道。

  据介绍,此次集中签约的19个项目投资体量大、产业结构优、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将为新区乃至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本次签约项目包括京津冀协同发展(金盏)综合示范产业区、博德尔高端智能环保装备产业谷等过20亿元项目4个,交通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冰雪运动娱乐中心等过10亿元项目2个,沿黄河流域生物技术转化基地等过5亿元项目5个,求臻高端医疗器械等过亿元项目8个,体现了新区抓大项目、大抓项目的鲜明导向。”签约仪式现场,德州市委常委、天衢新区党工委书记祁小青介绍道,项目实施主体企业均拥有独立自主的研发团队、专利技术、创新成果,特别是上海博德尔、港通医疗等龙头企业处于行业领军地位、国内外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陈梦婷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