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焦点新闻4

德州天衢新区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澳德乐举行

2023

/ 01/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瑞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瑞 通讯员 张宪军 德州报道

加快消费回暖,挖掘消费潜力,1月20日,德州天衢新区“消费季·天衢在行动”促消费活动在澳德乐时代广场启动。

这次促消费活动历时3个月,涉及百货、家电、餐饮、汽车等多个领域,一期促消费推出1000万元,通过政府参与、金融助力,补贴企业,让利于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三个月内,特别是新春佳节期间,天衢新区各大商超、电商企业、餐饮企业“火力全开”,花式促消费“铺天盖地”,强力助推新区消费高涨。

活动由德州天衢新区管委会主办,德州天衢新区经信科技部、德百集团承办,届时,澳德乐时代广场及德百奥莱广场将推出潮动中国年·年礼节;潮动中国年·年货节;潮动中国年·年俗节(新年演绎、年俗展示、花灯会、年俗文化节);潮动中国年·元宵节(促销打折、灯谜会);全城热恋·情人节(专属商品、品牌折扣、欢聚派对)等众多活动。

将分两期发放消费券用于消费补贴,为新区市民送上分量十足的“大礼包”。活动将以大型商超、电商企业、省级示范步行街为载体,组织上百家企业丰富市场供给,打造新区特色的“惠享山东消费年”。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