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专题丨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焦点新闻4

向春天,攻坚号角嘹亮——德州天衢新区2023年“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侧记

2023

/ 02/01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王君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 通讯员 韩哲 德州报道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迈向春天的德州,吹响了攻坚冲锋的号角,进入决战决胜的时刻。

  2月1日下午,德州天衢新区2023年“项目攻坚年”动员大会召开,回顾总结2022年工作,表彰贡献突出的企业和企业家,动员全区上下学习榜样、争当榜样、赶超榜样,奋力攻坚勇向前,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大力发扬;‘守正创新、敢破敢立,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天衢精神,头拱地、铆足劲、咬紧牙、向前冲,在各自战场上打头阵、当先锋,用奋斗书写精彩答卷。”“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坚持高标准,奋力争一流,重点实施‘六大行动计划’。”德州市委常委、天衢新区党工委书记祁小青的讲话催人奋进。

  开篇定调,“新春第一会”向新一年的发展释放出天衢新区“招商为先”的强烈信号,突出了“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吹响了“实干为要”的行动号角。

  会议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与会人员对一组组发展数字格外关注——外贸进出口、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总量、税收占比全市第1;重点在建项目118个,建筑面积150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1100余亿元,项目数量、建设面积、投资额度均为全市第1;新区平台效应不断释放,一批重量级客商纷至沓来,全年新开工过亿元招引项目48个、全市第1,到位资金26.4亿元、全市第2、增长30.7%;“为成绩点赞!”“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有这样的经济表现实属不易,是干出来的,更是拼出来的!”与会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为这样的成绩单点赞。

  如今,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新的赛程已经铺开。面对各地对经济增长的“你追我赶”和对优质项目的“你争我夺”,天衢新区没有理由松口气、歇歇脚。

  台上台下,心生共鸣,一股股奋斗热情、实干伟力澎湃涌动。信心,在与会人员之间传递。在一次次热烈的掌声中,现场每一个人,对推进天衢新区建设新局面的决心更加坚定。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