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产业园区

天衢新区项目巡礼(4):德州动漫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打造国内一流创意文化新地标!

2022

/ 06/23
来源:

德州经开在线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天衢博览广场、山东有研艾斯12英寸硅片、德州市康养中心、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院一基地一园区”……德州天衢新区重点项目布局众多。德州天衢新区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打造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区、鲁北智慧活力新城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跑出了“天衢速度”,实现了“六个全省第一”全力推动天衢新区“蝶变”腾飞!

为充分展示重点项目,即日起,将陆续推出发展答卷——天衢新区项目巡礼》栏目,敬请关注。





天衢新区项目巡礼


 ( 第四期 ) 


德州动漫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



图片

NO.1

项目单位基本情况
山东中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业务面向海内外,集产、学、研、服于一体的专业动画创作、培训、研发机构,2012年,公司与央视动画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获得央视200多部动画作品的代理发行权,播映渠道已覆盖中国、德国、意大利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与韩国、西班牙、日本等10余个国家的动漫文化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动漫企业、双软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等。

图片

图片

效果图


NO.2

项目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

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50亩,规划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建设动漫创意大厦、文创商学院、VR体验馆、文创路演平台、衍生品展示中心及商业配套设施。

图片

图片资料图片 来源微信公共图片库


NO.3

项目建设期限

项目于2022年5月份开工,2023年底竣工。


图片

资料图片 来源微信公共图片库
NO.4

项目特点及经济社会效益

项目建设后,3-5年内实现入驻文创及相关企业300余家,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10亿元,形成山东省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文化创意产业园,努力打造中国首家全面布局动漫、游戏、网络小说、影视的生态产业园。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