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产业园区

德州人才创新园,打造人才“引育”新高地!

2022

/ 06/30
来源:

德州经开在线

作者:

手机查看

  德州天衢博览广场、山东有研艾斯12英寸硅片、德州市康养中心、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院一基地一园区”……德州天衢新区重点项目布局众多。德州天衢新区抢抓重大发展机遇,打造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先行区、鲁北智慧活力新城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跑出了“天衢速度”,实现了“六个全省第一”全力推动天衢新区“蝶变”腾飞!

  为充分展示重点项目,即日起,将陆续推出《发展答卷——天衢新区项目巡礼》栏目,敬请关注。

  天衢新区项目巡礼

  ( 第七期 )

  德州人才创新园

图片效果图

  一、项目基本情况

  德州人才创新园规划建筑面积37.3万平方米,一期为综合研发服务区,二期为产业研发区、独立研发区、中试基地和专家公寓等区域。“整个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公共研发、公共检测、人才服务、专家公寓、基金服务、学术交流、商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成为德州市“双招双引”的重要抓手,为高端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提升人才吸引力。”德州人才发展集团园区运营部部长李光彬说,“这座创新园是为高层次人才和高科技研发项目,量身打造的创新创业平台,建成后将成为德州东部新地标。”

图片效果图

  二、项目建设情况

  据介绍,项目一期综合研发服务区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目前已签约入驻园区机构包括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德州分院、新希望六和研究院、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深圳人才集团、中科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上海盛知华、伯乐遇马、海角科技、58前行科创等科研机构近20家。

图片

  三、项目区位及产业优势

  若成为德州东部新地标,德州人才创新园园区优势不胜枚举。园区位于东方红路以南、崇德八大道以西,5分钟可达高铁德州东站,24分钟到济南,70分钟进北京,4小时抵上海,1小时可上天,2小时可入海,区位优势优越。

  除区位优势外,园区产业优势也极为明显。园区所在的开发区重点发展新能源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等六大主导产业。一期项目重点引入的也是相关产业的研发平台、公共实验室和公共检测机构,创新园推动产业向集约化、智慧化升级。园区与建城相结合,强调城市与产业的互动发展。

图片

图片效果图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