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魅力天衢 活力新区 >产业园区

天衢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预计11月交付

2022

/ 10/04
来源:

德州经开在线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2日,在德州天衢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施工人员正在紧张而有序地加紧施工,开展项目竣工收尾工作。该项目自今年1月底开工,历时9个月,项目所有单体已通过初验,预计11月份综合验收进行交付。

图片

  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考场、项目进度就是尺度。天衢新区采用并联审批、容缺预审、告知承诺等相结合的方式,保证了项目建设迅速推进。“项目在签订土地合同一日内,同步取得了开工前的全部证书,实现了‘四证齐发’。”项目负责人王中豪对“天衢速度”赞不绝口。不仅如此,在项目施工期间,天衢新区还围绕电子信息板块沿链招引,吸引了3家企业确定入驻,5家企业积极对接入驻细节等事宜。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6亿元,建筑面积14.7万平,建成后,园区将通过面对国内具有独立核心研发团队的高端电子科技公司进行招商引资入驻园区,增加税收、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发展,着力打造成为高端、智能、一体化的电子信息高科技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张振楠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