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共收到议案23件、建议411件

2022-12-31 18:20:3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黄新

  12月31日,德州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秘书处议案组发布消息,在本次会议上,全体代表依法向大会提出议案,截至12月30日下午3时,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23件。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大会秘书处认为没有需要列入本次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审议的议案。大会秘书处建议,将代表提出的5件议案分别交由市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闭会期间审议。其中,交由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审议2件,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审议2件,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共同审议1件。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对上述议案进行审议后,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审议结果的报告,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在下一次市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时印发全体代表。

  另外,截至12月31日上午9时,大会秘书处议案组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396件。连同议案转为建议15件,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建议411 件。按照有关规定,这411件建议分别交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