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说丨德州市人大代表周常青: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深入推进“清风护航”

2022-12-30 15:0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刘宪卿 德州报道

  德州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12月29日至31日召开。12月29日,德州市人大代表,乐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常青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上午,聆听了朱市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干货满满、信心满满。尤其是‘每一步都不容易、每个人都了不起’激起了全体代表的共鸣。”

  周常青说,报告中指出,民营经济是德州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是德州的最宝贵资源、最宝贵财富。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将认真履职、不负使命。下一步,乐陵市纪委将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清风护航”三年专项行动,对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为实现市委提出的“11452”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