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说丨德州市人大代表曹永兴:提质增效 助力乐陵打造食品名市

2022-12-31 10:50: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刘宪卿 德州报道

  “朱市长的工作报告,描绘了德州发展的美好前景,令人振奋。报告明确了德州市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有力措施,让我们信心倍增。回去后,我将把这次会议精神对全体员工做好宣传贯彻。”12月30日,德州市人大代表,山东中谷淀粉糖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永兴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曹永兴说,2022年,我们顶住重重压力,积极应对,不停产、不裁员、不减资,实现生产经营总体基本稳定,外贸出口取得新突破;克服困难,保暖供气,助力民生事业,推动乐陵经济,深感成绩来之不易。2023年,我们将突出“科技赋能,创新驱动”主题,优化管理,提质增效,凝神聚力,奋力开创新业绩。

  一是紧紧抓住全国发展新机遇,技术改造不停步,推动大宗糖恢复、扩大产销,省重点“5万吨功能糖醇项目”达产,首创三期开工,力争3-4年实现星光首创生物科技成功上市。二是开辟销售新地域,畅通物流新航道,坚持科技创新,优化管理服务,促进节能增效,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依托“3310”产业链优势,发挥排头兵、龙头带动作用,推动山东星光(国际)食品产业园提质增效;发挥外联优势,以商招商,引进更多高端食品企业,全力推进乐陵打造食品名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