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说丨德州市人大代表赵浩翔:创新研发核心技术 助力智能工厂升级

2022-12-31 11: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刘宪卿 通讯员 杨建超 德州报道

  “听了朱市长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很全面、很丰富、很实在。报告中指出坚定不移地突破先进制造业,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坚定不移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给我们工业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增加了我们奋斗的信心和决心。”12月30日,德州市人大代表、凯达工业装备(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浩翔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

  赵浩翔说,作为一家企业代表,凯达工业装备既是一家软件企业又是一家设备制造企业,依托自主研发的核心软件为钢结构企业搭建数字工厂的应用场景及解决方案,接下来凯达工业装备将加大研发投入,用核心技术产品,服务智能智造,擦亮德州制造名片,为德州增光添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