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说丨德州市人大代表崔玉盈:大力发展智转数改 为强市战略增光添彩

2022-12-31 13:11:30 来源: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高志玟 刘宪卿 通讯员 杨建超 德州报道

  “报告明方略、指方向,详实的数据和实实在在的好成绩通篇闪耀着各级政府承压前行的决心和勇气。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始终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责任和义务。”12月30日,德州市人大代表、宁津美华工业有限公司职工崔玉盈在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说。

  提起宁津美华工业有限公司,崔玉盈告诉记者,公司始终坚持做别人不做和做不了的事,积极投身研发和科技创新,以消防行业为依托,自主研发和技术合作相结合,实现了消防领域的历史性突破,获得了多项国际认证、国际发明专利,并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下一步,我们将坚定不移地大力投入科技研发,努力发展智转数改,持续投入公益事业,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奋力拼搏,在县域经济中勇敢担当,为德州强市战略增光添彩!”崔玉盈表示。

初审编辑:赫洋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