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携民意、揣良策 德州市人大代表陆续报到

2022-12-28 15:06: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付彪 高志玟 刘宪卿 德州报道

  德州市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2月29日开幕。12月28日,来自各行各业的德州市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期望与嘱托,陆续抵达各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

  上午9点,在报到现场,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按照报到程序进行签到、登记、领取会议资料,整个过程井然有序,便捷高效。完成报到程序后,代表们开始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

  围绕德州经济发展大局,代表们都是有备而来。“我今年带来了关于人才智慧评价体系建设的建议。人才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要求,人才评价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德州市人大代表,宁津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士森说。

  代表们纷纷表示,接下来的几天,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反映基层心声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当好“群众的代言人”,为德州发展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