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副书记苑衍刚参加政协工商联界委员讨论

2022-12-30 09:32:3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黄新

  12月29日,德州市委副书记苑衍刚与参加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的工商联界委员一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发展大计。市政协副主席张苹参加。

  吴留明等10位委员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建议。苑衍刚与大家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苑衍刚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政协委员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市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面临重大战略机遇,长期向好的基面没有改变。大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用好机遇、乘势而上,集中精力把企业做强做优,走出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广大企业家是最宝贵的人才资源,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是我们自己人。要创造更加包容的营商环境,建立政企沟通机制和企业诉求解决平台,更大力度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帮助企业家排忧解难、提振信心、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任瑶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