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2022-12-31 22:49:01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郭超

  12月31日,市十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景文新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德州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关于德州市2022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德州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表决稿)。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对各项报告审议、修改情况的汇报,确定了提交代表审议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各项决议(草案)。听取了会议秘书处关于代表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名单和联合提名情况的汇报;确定提交代表酝酿、讨论并提请全体会议选举的正式候选人名单。确定了提请全体会议表决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