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武城县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专题 >焦点新闻3

德州武城“武味俱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 首批10家企业入选

2022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红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德州报道

  随着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热潮的到来,德州市武城县打造了自己的区域公用品牌——“武味俱全”。9月27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红动武城丰收节”武城县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周年活动举行,现场公布了通过授权的首批10家企业。中共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星海,德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张自坤为第一批“武味俱全”企业授牌。

  近年来,武城县持续加强农业基础设施建设,调整优化种植业结构,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荣获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全省“两全两高”农业机械化示范县、全省粮食绿色高质高效创建项目县、全省秸秆综合利用试点县、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全国辣椒产业十强县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武城县将继续抓农产品质量,深化品牌建设,以“德州味”和“武味俱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完善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区域公用品牌+企业产品品牌的“1+1+N”品牌体系,培育一批“大而优”“小而美”,有影响力的农产品品牌。

  第一批“武味俱全”企业名单

  山东多元户户食品有限公司

  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

  德州优优薯业有限公司

  山东双聚食品有限公司

  武城县丹顶鹤面粉有限公司

  山东贝州春酿酒有限公司

  武城华一棉业有限责任公司

  武城县萱草莲藕种植专业合作社

  山东省武城贝州酒业有限公司

  德州创丰食品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