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2专题 >武城县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专题 >融媒播报

快闪|35秒感受红动武城丰收节!

2022

/ 0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勇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勇超 德州报道

  金秋丰收日,五谷丰登时。9月27日,“喜迎党的二十大 红动武城丰收节”武城县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暨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三十周年活动举行。

  一首首庆祝“丰收”的赞歌被唱响;一幅以“丰收”为主题的现场布景,抒发了农民朋友庆丰收的喜悦心情。35秒带你感受“红动”武城。

  本次活动由中共武城县委、武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武城县委组织部、中共武城县委宣传部、各镇(街)党委 政府(办事处)、武城县农业农村局、大众网·德州、山东大众海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椒英潮辣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 红动武城丰收节”为主题,以“红”点题,串起“献礼中国开门红”“武味俱全武城红”“乡村振兴丰收红”三大篇章。旨在展现武城农业发展获得的丰硕成果同时,紧扣时代主题、凸显地方特色,让农民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丰收的喜悦。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