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家风故事、传播家教理念 德州锦绣川景区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2022-05-19 10:25:0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武勇 德州报道

  近日,德州市城市管理局锦绣川景区管理办公室以机关家风讲堂建设为载体,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重要内容,以党员干部纯正家风助推“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联合广川街道祥和社区、东风东路小学开展“讲好家风故事,传播家教理念”文明共建活动。

  活动中,锦绣川景区的家风宣讲员在广川街道祥和社区一楼会议室为社区工作人员和东风东路小学20名学生分享了革命前辈家风故事、自己和身边感人家风家教故事,传播爱国爱家、向上向善的家风正能量。随后,祥和社区5名工作人员与东风东路小学25名师生来景区为游客发放《弘扬好家教传承好家风倡议书》,向市民游客传播感人家风故事,引导广大游客建设文明家庭、培育良好家教、传承优良家风,营造文明和谐氛围。

  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景区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新时代家庭观,正确处理“小家”与“大家”的关系,是进一步推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的一次生动实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