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说法推进依法治路 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城区分中心开展普法讲堂活动

2022-07-15 20: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管广阅 德州报道

  为进一步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更好服务公路主业,全面推进依法治路,7月15日下午,德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城区分中心按照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部署,举办“公职律师巡回普法讲堂”活动。

  普法讲堂中,城区分中心包片公职律师徐吉良以《民法典与依法护路》为题,依托法律基本常识和有关涉路法律条文,结合典型涉路司法案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公路施工、巡查等工作中如何防范法律风险,并对具体问题给出法律建议,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普法讲堂活动不仅进一步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有效帮助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防范化解法律风险;同时,也为下一步公路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帮助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更好地运用法律知识服务公路主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