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委网信办召开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推进会议

2022-03-14 16:57:03 来源:网信德州 作者:

图片

  3月8日,德州市委网信办召开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推进会议,在前期启动基础上对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网信办主任高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推进暨试点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关于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对照市委要求,对我办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进行再细化、再落实。

  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将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来抓,认识再提升,措施再细化,责任再强化。以开展“集中学习月”“两个'回头看'专项整改”“建立重点工作督查机制”“科室四色管理”等为载体,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使机关作风建设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会议强调,要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争先进位、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围绕迎接服务保障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持续深化网络综合治理,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统筹推进信息化建设,持续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建设富强活力幸福美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提供有力服务、支撑和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