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组“严真细实快”海报出圈了

2022-05-21 11:31:31 来源:德州税务 作者:

  “严真细实快”短短五字,字字珠玑,之于国家税务总局德州市税务局广大税务干部而言,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早已铭刻在严以律己、忠诚担当的思想之上,溶解在精益求精、崇法守纪的行动之中,沁染在倾心服务、兴税强国的点滴之间。

  今年以来,德州市税务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德州市委关于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 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的决定》,统筹谋划组织,积极主动作为,聚力攻坚克难,形成了一批高标准、高质量、高层次的出彩“出圈”成果,全力争当“五型”机关建设“排头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事业发展永无止境,作风改进永无止境。德州市税务局将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实干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全市税务系统“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落地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亚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