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五型”机关 做最美城管人丨德州市城管系统举行主题汇报演出

2022-06-14 14:47:02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6月8日,德州市城管系统“打造‘五型’机关 做最美城管人”汇报演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党委书记王晓东,市政协副主席齐永军出席。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广敏参加。

  汇报演出由市城市管理局主办,采用演讲的形式,8支来自全市城管系统的职工代表队伍走上台,讲述工作中的难忘经历,分享感人肺腑的身边故事,展现“用青春守护城市美”的决心,彰显“靓丽城管蓝 德州有我们”的担当,展现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大家发自肺腑的演讲,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市人大、市政协、市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专班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市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