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我来读原著”诵读之星风采展暨颁奖仪式举行

2022-04-29 10:0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高志玟 通讯员 彭婷华 德州报道

  4月28日晚,德州市“我来读原著”2021年度诵读之星风采展暨颁奖仪式举行。德州市委副书记苑衍刚出席。

德州市委副书记苑衍刚为诵读之星颁奖

  11位诵读之星先后走上舞台,仪表大方、自然、得体,精神饱满,动作、姿态、表情自然、形象地表达思想感情,或慷慨激昂或温婉动人或悲壮辽阔或浅吟低唱,精彩的表现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我来读原著”活动由德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旨在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全力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上走在前、作表率,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2021年,活动共收到各级各部门选送的音频1229条,审核通过并在各平台展播的音频有705条、视频60条。历经月度之星、季度之星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2021年度“我来读原著诵读之星” 10组、11人。

  “我来读原著”2021 年度诵读之星名单

  德州日报社 芦瑞瑞

  共青团德州市委 江楠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张晨

  德州市公安局 高宇

  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李雅琦

  德州市广播电视台 魏龙

  德州市税务局 卢斌

  禹城市机关工委 陈帅

  乐陵市机关工委 李丽娜

  平原县机关工委 张秀静 孙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