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陈承聚到德州调研“五型”工作

2022-06-21 12:42:3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通讯员 梁承恺 德州报道

  近日,大众报业集团副总编辑陈承聚一行到德州市调研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德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广峰与德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浩浩参加。

  陈承聚一行先后到德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德州市公安局现场察看阵地建设、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对德州市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陈承聚指出,德州市委认真贯彻省委加强“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要求,在德州市上下打造“五型”机关和干部队伍,是加快德州高质量发展、实现跨越突破的现实需要和必然选择。“五型”工作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通过试点先行,闯路子创经验,点燃德州市大干快干、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热情,以效能效率效果一流的机关作风、能力素质境界一流的干部队伍、富民安商兴业一流的发展环境,对表对标走在前、聚心聚力争一流,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