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3专题 >“乡村振兴看德州”——主流媒体德州行暨中国(德州)“食品名市 >共话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德州实践

孙丰勇:统筹推进“五个振兴”,坚定扛牢“粮食安全”“食品名市”“城乡融合”三面大旗

2023

/ 0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红鹏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红鹏 李勇超 高志玟 刘宪卿 德州报道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起步之年。为充分展现德州近年来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率先突破的经验成就,中共德州市委宣传部联合大众网·德州特别推出“共话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德州实践”系列融媒访谈。邀请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做客大众网直播间,全方位、深层次反映德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之举、突破之路。

  本期节目邀请到的是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孙丰勇,介绍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在全面服务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上的经验做法。

责任编辑:任瑶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