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2023专题 >“乡村振兴看德州”——主流媒体德州行暨中国(德州)“食品名市 >融媒播报

原创沙画|绘就德州乡村振兴美丽新画卷

2023

/ 04/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勇超

手机查看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德州广袤的田野上,乡村振兴铺画卷,沃野千里变新颜。你看,在德州,食品名市创建、“吨半粮”示范区建设、全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乡村振兴的新图景,开启了德州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华章。

  你看,这里有全新的未来。智慧大棚内蕴藏着丰收喜悦,金色麦穗上承担着使命担当,良种繁育将品牌做强,希森土豆登上太空翱翔……这就是产业振兴的力量,乡村有产业就更有底气,这就是未来的希望。

  你看,这里有才华的舞台。在外的学子背上了回家的行囊,科研人员愿在德州领航,唯有人才振兴,才能激活发展的内生动力。这就是舞台的力量。

  你看,这里有乡愁的味道。中国食品名市在这里萌芽,德州扒鸡、金丝小枣、武城辣椒、百年醋酿……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那就是“德州味”。塑造品牌,整装而有力量,“德州味”扬帆启航。

  你看,绿水青山的画卷在这里。黄河故道、运河畔边,生态优先成为高位统筹践行生态保护理念,让绿色发展为科技创新赋能产业提质升级,在生态保护中发展、广阔农村里绘就出五彩斑斓梦。

  你看,使命的力量在这里。有一群人,日夜不停,脚步不止,所有的只争朝夕,只为了这里的日新月异。党支部领航,德州农村的凝聚力明显增强。

  五个振兴一“融”俱荣,一合俱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德州有着先行的步履铿锵。你看,这就是德州,乡村振兴融合化发展之地,在希望的田野上,正和合出一曲乡村振兴的赞歌!

  大众网德州·融创视觉中心出品

  沙画视频监制:李平 赫洋

  沙画创意策划:李冉

  文稿:李冉 王君

  视频:高志玟

责任编辑:任瑶瑶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