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我的战争》热拍 王龙华做安静美男子

2015-10-31 20:36:00来源:新华娱乐作者:

  朝鲜战争65周年之际,由中国电影股份集团公司出品,彭顺导演执导,刘恒担任编剧的大型战争题材史诗电影《我的战争》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的战争》讲述的是1950年朝鲜战争爆发时,中国人民志愿军某编队九连的战士们用惨烈的牺牲换取了战争最后的胜利的故事,影片里细腻地展现了几段战争中感人的亲情,友情,爱情故事。

  主演王龙华表现不俗,曾经饰演过新版《红楼梦》贾琏的的他第一次尝试战争戏,身为贵公子的王龙华一向以小鲜肉的荧幕形象示人,开始拍摄战争题材的他还不太适应,导演让他寻找一个战火中安静沉稳的感觉,之后渐入佳境,逐渐找到人物感觉,准确拿捏住了人物的状态,演绎出了人物的魂。

  因为战争戏特别辛苦,所有的演职人员要在大山里连续拍摄几个夜晚的交战戏,王龙华与剧组工作人员同甘共苦,展现出吃苦耐劳的专业精神,在战争中表现的大激情戏更是获得导演及主演刘烨的一致肯定。王龙话说自己一直有一个英雄情节,因为爷爷对自己的影响,从小就向往战斗英雄,此次接拍《我的战争》也是“圆了自己一个英雄梦”。

  另据圈中媒体人透漏,明年王龙华同时有几部领衔主演的力作同时面向观众,16年或将成为王龙华事业爆发的元年---2016最火小鲜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