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为爱犬出书 笑称有小周周麻吉仍是宝贝(图)

2016-05-22 07:40:00来源:中新网作者:

昆凌为爱犬出书笑称有小周周麻吉仍是宝贝(图)

昆凌和爱犬麻吉。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艺人昆凌为爱犬“麻吉”出书《我的好麻吉,让我守护你!》20日举办新书记者会,麻吉是周杰伦送昆凌的礼物,即便现在家中多了女儿,但麻吉还是她的宝贝。

  昆凌当日首次出新书《我的好麻吉,让我守护你!》,在她开的咖啡厅“Machi Doggie”举办新书记者会。

  麻吉是周杰伦送昆凌的礼物,昆凌笑说,当时收到又惊又喜,没想到周杰伦会送小型犬,她对麻吉照顾得无微不至,即使现在家里多了女儿“小周周”,但麻吉还是家中的宝贝。

  昆凌也提到麻吉的糗事,有一回她回家,麻吉太兴奋从沙发上跳下来,结果却骨折。

  昆凌则说,怀孕期间麻吉就开始吃醋,经常要麻吉来身边和小周周讲话,结果麻吉就跳过孕肚不理她,到现在爱犬还会怕小周周,上演你追我跑的游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